落橙子

咕咕橙子
万年透明自娱自乐,爬墙飞快挖坑不填,白嫖啃粮日常挨饿

7.06王杰希生贺

emmmm……这里文渣落晨√
在王爸爸生日的时候撸一发贺文√
语无伦次,毫无逻辑还请大家见谅w
虽然不厨王爸爸还是超级心疼他啊♡
单曲循环《起飞》听到泪崩QAQ





一直以来都觉得,王杰希从林杰手上接过的不仅仅是王不留行,还有一种精神,那种一切为了战队的精神。

当林杰把一切交付于王杰希时,他也心有不甘,‘他是一个可以让队伍一团融洽的队长,却不是一个可以领导队伍走向胜利的队长。’

为了微草最后的胜利,他可以放弃一切,放弃队长的职位,放弃王不留行,放弃他的职业身涯,转身没于人群,注视着微草的一切。

王杰希也如此。他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赛季就获得了“魔术师”这个称号——在《荣耀》里唯一一个被授予给本人的称号,可这个称号却也没再人们的脑海里停留太久——魔术师打法太过于诡异,队友跟不上他的思维便会严重脱节,这在团队赛中可是致命缺陷。

战队需要的便保留,战队不需要的便舍弃。

这大概是王杰希处理战队事务的准则。

魔术师打法会使团队赛中与队友脱节,那便舍去,即使它曾给自己带来荣誉,但是战队不需要,那就不必保留。

不过纵观整个联盟,叶修的身边有苏沐橙,韩文清的身边有张新杰,喻文州的身边有黄少天,周泽楷的身边有江波涛孙翔,肖时钦的身边有戴妍琦,那么,王杰希呢?

他身边有的是一群需要成长需要关照的后辈,面对的是对于战队失利所来带来的流言蜚语,立于战场的王不留行身后所投下的的暗影里,是常人无法想象的责任和重担。

正如叶修所说的那样,王杰希身上的担子,太重了……

他过于理智,机智到一种令人觉得残忍的地步。

为了给予后辈鼓励,不惜自己的名誉,用全明星赛场上的一场输来成就英杰,而他的良苦用心,却只有寥寥几人可懂。

一切为了不辜负林杰的希望与嘱托,一切为了战队,一切为了胜利,一切为了荣耀……

他把一切能做的,都做到最好了,叶修这么说到。

目标一直锁定于王座的方向,尽头是荣耀,路途为战场。

这一直都是王不留行群遵守的规则。
就这样义无反顾的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等你退场之时,一定也是笑看着的微草成林。

我亲爱的魔术师,生日快乐。

愿你的荣耀,永不落幕。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