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橙子

咕咕橙子
万年透明自娱自乐,爬墙飞快挖坑不填,白嫖啃粮日常挨饿

【卿辞和阿衍的五十题】

1 请问您的名字? 
衍:傅江衍 
辞:洛卿辞 
 
2 年龄是? 
衍:22,卿辞也一样不用问了。 
辞:【点头微笑】是了 
 
3 性别是? 
衍:妥妥的妹砸 
辞:【继续微笑点头附和】是女孩子了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衍:【托着下巴考虑了一会】比较阳光的吧,偶尔会皮一下,日常皮皮更健康哦!【吐舌头.jpg】 
辞:比江衍沉稳一点啦,然后就没有什么很突出的了……【笑】 
 
5 对方的性格? 
衍【脱口而出】:那种柔中带刚的感觉超级棒!考虑什么东西比我周到也比我沉稳很多啦嘿嘿嘿…… 
辞【笑着看着傅江衍】:阿衍嘛……很活泼很阳光的一个女孩子,什么事感想也敢做,人也很好相处的。 
晨:坐看两位的商业互吹,不过这样看起来两人的关系很好呢。 
辞:是很好,所以才说阿衍很好相处的啊。 
衍:卿辞也很好的啦⁄(⁄ ⁄ ⁄ω⁄ ⁄ ⁄)⁄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衍:第一次啊……是在学校里,操场上的植物长廊,当时卿辞应该在看书……她没有发现我来着,我当时也就只站了一会就走了,不过那个时候的卿辞依旧好看! 
辞:应该实在运动会上,虽然之前零零总总的也有一些,但我觉得那还不算真正的相遇吧。不过运动会那一次是真的第一次有了互动,我和她不在一个班,当时记得很清楚是女子一千的比赛项目,我在终点等我们班的参赛者,那个同学还没跑完,江衍已经跑完了,她从我身边走过的时候对我笑了一下,虽然刚跑完连气都喘不匀的时候不会太好看,但是当时也有了一种砰然心动的感觉呢。 
衍:欸欸欸是吗!突然有点受宠若惊。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衍:嗯……不太容易被人注意但是也不容易被忽略,很温柔,很舒服。 
辞:很阳光,活得恣意。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衍:那种韧劲,不张扬也不太过内敛。 
辞:敢说敢做,好像没有什么能难倒她一样。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衍:很多东西憋着不说吧,总以为自己什么都能扛下来一样。 
辞:自以为是,以为自己解决一切。 
晨:两位有点出奇的一致呢。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衍:可以说是非常好了。 
辞【点头】:是那种互相扶持着能走完一辈子的人。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衍:卿辞 
辞:阿衍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衍:嗯我觉得阿衍就挺好。 
辞:卿辞吧,我很满意这个称呼。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衍:野兔!性格里最深处的是温温软软的东西,但是表现出来还是意外的坚韧呢,有种野生动物性质在里面吧。 
辞:家猫。虽然很亲人了,但是还是会有点神秘的东西等待别人发掘。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衍:书籍之类的吧,卿辞很喜欢书。 
辞:旅行团的一段行程?觉得阿衍会很喜欢外出亲近大自然什么的。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衍:什么都可以吧,礼物本身就是一个很温柔的东西呢。 
辞:其实没有什么想要的东西,觉得现在的生活能和阿衍在一起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礼物了。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衍:现在还好啦,记得最大的一次争吵是高中转学那一次,从那之后就没怎么发生矛盾了。 
辞:同上了,这题的答案大概就是第九问的回答了。 
 
17 您的毛病是? 
衍:有时候一意孤行没太注意卿辞的感受吧。 
辞:过度的相信自己什么都能应付的过来,从而很多事情都不让阿衍跟我一块分担。 
 
18 对方的毛病是? 
衍&辞:同上互换一下对方的答案啦。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衍:大概……逞强招揽一些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事。 
辞:没有什么吧……阿衍本身就是一个懂得分寸的人,除了转学那次,其他的小口角应该就不算什么了。 
衍:还耿耿于怀那次啊…… 
辞:肯定啦,因为那次我们差一点就会成为彼此的路人了。 
衍【苦笑】:我道歉……我道歉……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衍&辞:同上一问啦!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衍:世界上另一个互补的自己。 
辞:是彼此想成为的人了。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衍:下雨的江边! 
辞:雨中的江边很美了。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衍:【摊手】很舒缓的气氛啊,下雨的江边是不可能有什么过于热烈的气氛的。 
辞:天气不热,情绪正好,让人很舒服。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衍:朋友之上,恋人未满吧。 
辞:非常知心的朋友了。 
衍:什么!那个时候还只是朋友吗? 
辞:有点你说得意思,但是我当时还没有意识到啊【摊手】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衍:江边!尤其下雨的江边。 
辞:江边,是阿衍非常喜欢的地方。当然,我也很喜欢。【笑】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衍:没有什么准备吧,像往常一样,到处逛街到处玩什么的,我们对生日也不是很重视,像平时一样也就很满足了,不过生日的话,我倒是会尝试做饭来着…… 
辞:尝试做甜品,阿衍比较爱好甜食,一起动手的感觉很棒呢,很有成就感。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衍:是我! 
辞:是阿衍,其实当时有点受到惊吓。 
衍【失望】:什么……是惊吓吗? 
辞:我没有想到阿衍会那么主动啊。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衍:卿辞能体会的到啊。 
辞:我相信阿衍也体会的到。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衍:爱这种东西如果说出来会很假吧。 
辞:没必要说出来,用行动对方都会懂的。 
【说完相视一笑】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衍:她不笑不说话的时候,通常这个时候我会很心慌。 
辞:笑的时候吧,仿佛被一道耀眼阳光击中什么的,整个人瞬间有种被救赎了的感觉。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衍:嫌疑毕竟只是嫌疑,会确定清楚了再找卿辞谈吧。 
辞:找阿衍谈谈,相信对于这种问题她不会隐瞒真实想法的。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衍:可以吧……虽然有点小失落,但我尊重她的选择。 
辞:可以,不过我相信阿衍不会变心的了,不然她也不会当着大好的前途跑回来找我。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衍:不成立啊这个假设,卿辞一般非常准时,误差不会超过两分钟。 
辞:站在原地等吧,戴耳机听歌时间会很快过去的。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衍:非常认真看书的样子。 
辞:运动完之后的样子,尤其微笑最为好看。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衍:看见那个不被其他东西束缚做自己最喜欢的事的时候的卿辞 
辞:学会如何收敛自己坏脾气的阿衍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衍&辞:继续这么生活就很幸福了啊。 
 
39 曾经吵架么? 
衍:我高中转学那次,是吵的最很的一次了。 
辞:那次差点就要撇请关系说出永世不相见这种话了。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衍:我自以为是的觉得我离开卿辞会生活得更好一些,学校里也有很讨厌的同学总拿我和卿辞的关系开玩笑什么的……当时可能点抵不住压力逃避了吧…… 
辞:有点埋怨阿衍为什么不和我说一声就走了。 
 
41 之后如何和好? 
衍:高考之后又回去找她了,立马就被原谅了呢。 
辞:看见阿衍回来就发现一点也生气埋怨不起来了。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衍:嗯……不一定哦,也许她会找到更好的人,会过得比现在幸福什么的。 
辞:和阿衍的看法一样,毕竟两个女孩一路怎么走下来也会有很多旁人不曾体会的艰辛和流言蜚语什么的,希望她开心就好,至于还是不是恋人关系就不大了……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衍:卿辞看着我的时候 
辞:阿衍对我笑的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衍:陪她过好每一天啊。 
辞:能牵着手一起走过任何地方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衍:卿辞看书的时候啊,完全忘我的境界我还体会不了。 
辞:阿衍雨中看江的时候,眼里只有江水了,和我看书的时候有得一拼呢。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衍:红叶李,一种很常见,很漂亮的花啊,其实周围有很多,大家一般都没有注意到欸。 
辞:没想好是什么花呢……印象里觉得应该是朵橙色的,向阳开的花。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衍:肯定有啊,谁没点秘密呢。 
辞:有,每个人肯定都会有自己的私密空间什么的啦。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衍:自卑……好像没有吧。 
辞:可能是因为阿衍能聊到的朋友很多吧,我有点不太擅长于交流呢。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衍:公不公开大家都看得出来吧。 
辞【微笑点头同意阿衍的说法】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衍:永久太远了,谁也不敢承诺永恒,但是至少这辈子,我想还是可以的。【笑】 
辞【点头】: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刻,至死不渝 。 
======================================= 
不要问我为什么五十问啦,后五十完全不存在好吗,阿衍和卿辞基本上是属于柏拉图式爱情了,最多也就是亲亲抱抱啥的XD至于其他更深层次了的,不存在了:-) 
尽管这样她们还是我最甜的狗粮女儿^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