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橙子

咕咕橙子
万年透明自娱自乐,爬墙飞快挖坑不填,白嫖啃粮日常挨饿

关于原创儿砸的一点小设定

  内容如题,其实就是一个超级尴尬的接故事的脑洞产物,超喜欢dalao设定的雨神和雷神的骨科设定,粮超好吃,以及被我画设定丑到飞起的他们的爱情的结晶(划掉)儿砸雷禹。
  因此就有了我的傅江衍儿砸(因为问过好多人觉得这名像个男孩子,所以就给了傅江衍这个孩子男体和女体的两个不同设定,不过在某些细节方面还是有一部分相通之处),月神设定的傅江衍就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啦!以及自带cp设定的风神封执冉w
  大概想码的就是一个中篇故事,往后就是无脑的高糖日常(我觉得我大概坚持不到码高糖日常的那天了),反正这篇主要就是为了爽emmm,所以填坑也都只是道系填坑,希望能写出让自己能很开心的码又可以很开心的看的文吧。
  

主要设定就是月神傅江衍
【月神在过去是凶神没毛病,毕竟月还是属阴的】
就是处于一个被其他神唾弃的状态吧,因为以前做过一些不可告人【丧心病狂】的事情emmm

接着就是月老傅隅,傅江衍的哥哥
【这里很想尝试一下把月老和月神单独分为两个神的新鲜设定√感觉很有意思的样子】
一个不苟言笑的的帅气的月老小哥哥,会以慈祥的老人出现在凡人人前,但是实际上并不是很老啦!极其宠溺弟弟和妹妹,但是表面并没什么表示。

后面就是很可爱的傅筠月妹砸,傅隅傅筠月的妹妹【被两个哥哥宠上天,但是个人更偏袒傅江衍一些(所以傅江衍才是被宠坏的小公举啦!)】
和哥哥傅江衍共命而生(据说原本会是一个夭折的孩子,最后被傅江衍用迷之方法救回来了)

最后的就是压轴的风神封执冉了
为了风神设定我还很努力的去翻资料,总之就是一位很重要的神,往深里说其实就是掌握了人间的生杀大权(毕竟是和农业和自然有些密切关系的神)

雷神嘛……一个很严肃的小哥哥,大概是类似于教导主任一般的人物,极其宠自家儿砸!雨神嘛……是弟弟,有点皮,能力在哥哥之上(反正他也是攻emmm)

废话够多了我(你闭嘴啦!)从今天开始起就随性码文了(。・ω・。)ノ♡

评论

热度(1)